這是構想了三天所完成的入門級手工卡片,希望讓初次接觸手作卡片的朋友能輕鬆的完成美美作品唷^^

為了希望卡片本身用途不受限,

所以用了這款amos很喜愛的萬用印章,

文字的意思大概是這樣的:無樂不作、結交知已、笑口常開、讓愛相隨



所以在卡片的素材上使用了愛心、花草以及蝴蝶,

而且蝴蝶是立體的呢~想讓作品更生動活潑一些些!

當然也少不了amos最愛的水鑽,讓大家在這炎炎夏季中都能閃亮一下囉!




嗯嗯~~咱們回到正題囉~這次的好康訊息如下,趕快記下來吧!

amos本週末6/8將在台北市舉行免費手作DIY活動囉!

無論您是愛手作的朋友、或是想試試新玩藝兒的朋友、週末沒事想出來晃晃的人、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!

這次活動由我家老爺大力贊助當金主,所以本次活動完全不收材料費與教學費用呢!

每場次預計8~10人,目前接受網路預約報名,想參加的朋友請用隱藏方式告知,才算完成報名喔!

活動時間:6/8 下午 14:30~18:30

活動費用:免費,採事先報名

活動地點: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(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號,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活動場次:14:30   (小雲子x1、QQx1、Sharline Huangx3、Gui Guix1)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30  (愛蜜莉x1、鍾‘Sx1連苡辛x4、Miffy Wan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   (Mandy Linx3Lan Yangx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   (IIx2、施敏敏x4)


歡迎引用本文章讓更多喜歡手作的朋友知道好康的訊息!

P.S. 如果有國小(含)以下的小朋友想參加活動,需要有父母陪同完成喔!若有疑問也歡迎提出,感恩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