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amos很少上來PO文,不是忘了大家,

而是在研究更多 玩布的方法

這次有一些小小的心得,

想要分享給大家!



一直以來,咱們都是購買布商所印好的布料,製作包包,不論是拼接或是機縫,

能設計布料的老師們,個個都遙不可及!

想要自已設計布料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,

但是,您每每在找布料的時候,是否曾問過自己:如果能自已設計布料,那該有多好呢?

amos心中常有這樣的問號,因此研究了好久,要如何才能隨意在布上作畫,並且完成一個屬於自已風格的作品呢?

完成的作品要怎樣才能不掉色,不小心弄髒時能好好清理而不破壞了原圖呢?

為了解出這個心中的大疑惑,amos費了大半年的時間,近日問題終於迎刄而解!

amos終於試出一個好結果囉!無論是布料、顏料、保護膜....等等,amos都試了多種不同的方式,

若大家也有其他玩布的好方法,歡迎一同提出來討論~




本頁的作品,都是amos隨意圖鴨之下的作品歐~

一點兒都不難,建議可和家中小朋友一起同樂,運用自已的彩繪塗鴨來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歐~


1. amos 使用野木棉,將喜歡的圖案先準備好



2. 取出家中的彩色筆(一般小朋友使用的彩色筆就可以囉!),先在布料上試試顏色

P.S.小小心得:由於每款布料不同,所以畫出來的顏色明暗都會有些許差異!所以塗鴨前建議先試色唷^^



3. 塗上顏色囉!





4. 也可以使用水彩來上色,加深層次感~




5. 完成主體後,可在空白處加些小東西讓整體更熱鬧一些!



~  待  續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