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有許多格友詢問長夾口金材料包,

當初amos有預留20組長夾口金自用,

應格友要求,重新準備材料包~只有20組,售完就真的沒有囉!之前沒訂到的朋友快來留言吧~

下圖上排:長夾口金材料包A款~cosmo咖啡色蕾絲風棉麻布(已全數售完)

下圖下排:長夾口金材料包B款~cosmo粉紫色蕾絲風棉麻布

 


下圖:長夾口金材料包C款~棉麻蕾絲小玫瑰 (已全數售完,建議可改選F款)





下圖是:長夾材料包F款~粉紫色棉麻蕾絲小玫瑰




下圖:長夾口金材料包D款~cosmo粉紫彩蝶(這款是之前熱賣的短夾口金款,請參考成品在此



一份材料包含:表布、裡布(日本棉麻布)、長夾口金一組、蕾絲、拉鍊、紙型。

新春超值價$399/份


運費是55元另計(訂購4份以內材料包,運費都是55哦!)。作法在部落格教學,所以不再另附彩色講義哦!

為了郵寄之便,舖棉請自備哦!


amos小囉嗦:

1.由於每次製作長夾的內袋時,光是燙布襯就會花上很多的時間,所以這次amos附上的裡布是非常好用的

日本棉
麻布,讓訂購的朋友們可以跳過燙襯的步驟哦!

2.為了讓手作的朋友可自行取布選位,所以各款材料包中的表布都會附上2倍以上布量哦!

3.由於每台電腦設定及彩度不同,介意色差的朋友請不要訂購材料包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