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內容更新:
為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的預購短夾口金,
即日起,預購口金的朋友(5/20左右到貨)都可以獲得心靈之鑰作為贈品哦~
贈送方式:預購1pc短夾口金就送1pc心靈之鑰,訂購2pc就送2pc心靈之鑰.......以此類推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/20內容更新:
感謝大家的支持,
第一波短夾口金已全數預購一空,
目前登記的朋友都是第二波到貨哦!(目前預計5/20左右會到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4/15更新,訂短夾口金送贈品唷~




非常感謝大家對長夾口金相約分享的熱情支持

amos特別再引進了這款~短夾口金

寬度約11.5cm,目前只有亮黑色的~

和相約的長夾口金19cm比起來,更小巧可愛些!




下圖是成品參考,amos在網路上找到的作品,參考看看囉!(因為燈光的關係,口金顏色有色差哦~)



這款口金有單售,價格內洽~

預計月底和長夾口金一起到貨唷~有訂購長夾口金的朋友可以一起帶一些回家玩玩看!

amos也將準備一系列短夾口金材料包給大家哦!

敬請期待~


4/15內容更新:

感謝大家在amos  PO文第一時間來詢問預購,

因此amos特別整理了手邊超熱賣的手作小物配件來送給各位熱情的朋友們

只要您在4/20前預購這款短夾口金,預購短夾口金就送心靈之鑰哦!

贈送方式:預購1pc短夾口金就送1pc心靈之鑰,訂購2pc就送2pc心靈之鑰.......以此類推~

(訂購2pc以內將隨機贈送大、中、小)


一次訂購3pc就送一整套哦!(大中小各1)

心靈之鑰系列一共有大、中、小(如下圖一、二、三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