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更新:

今天早上發現amos家的小寶貝終於長牙囉!(已經11個月了終於"發牙"囉!)

即日起,凡單次訂購本系列材料包3組以上,

amos特別贈送您長夾口金一組,另外加贈長夾口金紙型唷^^

amos準備了100組的長夾口金準備贈送給大家,100組送完就不再贈送囉!

喜歡的朋友請先留言吧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mos真的好喜歡這個包的作法,

所以決定幫大家準備幾款平價材料包

年底又快到了,該是準備小禮物饋贈親友的時候,特別向大家推薦這款好用又好做的三拉鍊收納包唷^^

成品包包詳細介紹在此


以下是amos特別為大家準備的材料包,喜歡的朋友請留言訂購!

A款~加藤真治單車女孩粉紅色




B款~~香榭艾菲爾粉紅色




C款~~香榭艾菲爾藍色




D款~~香榭艾菲爾神祕黑




E款~~草莓櫻桃拼接風




F款~~紫色玫瑰花窗




G款~~甜蜜草莓滿滿




H款~~大紅Q娃




以下是為了迎接耶誕節特別準備的限量款材料包

I款~~可愛小雪人




J款~~耶誕老公公




K款~~耶誕企鵝滿滿




L款~~耶誕企鵝橫條




每份材料包內含:表布、裡布(日本進口布料)、拉鍊x3、滾邊布、布襯、紙型、彩色作法講義一份。

材料包A~L共12款,請大家選擇喜歡的表布款式,裡布和拉鍊就由amos幫大家搭配囉!

B款~L款每份材料包特價:$420/份;

A款~加藤真治單車女孩粉紅色材料包由於取圖的關係,正面取圖請參考圖二,材料包價格是$490/份。

為響應節能減碳及保護森林,若您一次訂購二組以上材料包,那麼彩色作法講義只附一份唷^^



amos小囉嗦:amos都是拍照後直接上傳部落格,不會使用任何繪圖軟體來修改照片,純粹都是自然光線下拍照而成的,由於每台電腦設定及彩度不同,介意色差的朋友請不要訂購材料包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