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很喜歡這樣的手拿包


就掛在手上


剛剛好


每每去OUTLET時


看著有些店員休息時間 手上就掛著不大不小


剛剛好


總是讓我多瞄幾下


什麼牌子? 什麼款式?


當然這在晚上參加小聚會時


除了看美國妹的臉蛋跟身材外


也會讓我多瞄幾下她們手上的手拿包


買一個手拿包對我來說不太實用     (因為我太大隻了)


做一個來玩玩卻失敗了很多個 也只能自己拼命用


"大隻也要認命用 自己做失敗了也是自己的心血 捨不得丟啊"


這三個..........


是從眾多實驗里還算合格


baby們  ~ 參考看看吧!



 



第一個在及格邊緣的成品


做完後~整個虛脫了 (廢了太多腦了)


 



 



想了三天後


又改了拉鍊方式做了兩個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很喜歡這個花色 這是第二個


第一個~ 昨天我開始在拼命用(失敗品)


 



 


氣眼作法請參考: 氣眼應用~行李牌教學分享  <--- 點它


提環作法請參考: 手拿包提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