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是新發表的短夾口金包包,內部有12層收納空間哦!詳細介紹在此~

因為在成品發表前,

詢問短夾材料包的朋友非常多,

所以amos特別幫大家準備了十款材料包哦!有興趣的朋友先來看看吧~


先來看看下圖這款布布,是很好搭配的草莓櫻桃拼接風布布,

amos附上2倍左右的布量,讓訂購這款材料包的朋友可以自己取圖哦!




這款棉麻布有三種顏色,分別是粉紅、卡布其諾、粉藍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A款~粉紅色棉麻草莓櫻桃拼接風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B款~卡布其諾棉麻草莓櫻桃拼接風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C款~粉藍色棉麻草莓櫻桃拼接風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D款~紅色幸運草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E款~巴黎時尚鐵塔玫瑰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F款~粉紫色棉麻蕾絲小玫瑰



也可以這樣取布哦~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G款~粉綠色棉麻蕾絲小玫瑰



取布參考~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H款~cosmo夢幻蝴蝶粉色系



這款不用取布就很美囉~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I款~綠色系學院風(此款材料包另贈日本寬版蕾絲1份)




下圖是:短夾材料包J款~紅色系學院風(此款材料包另贈日本寬版蕾絲1份)



蕾絲近拍的質感,有亮亮的金蒠閃閃發亮~

這款日本寬版蕾絲可單剪哦!詳細介紹在此




一份短夾材料包含:表布、裡布(日本棉麻布水玉款或格子款隨機搭配)、亮黑色短夾口金一組、拉鍊、紙型。母親節超值價$380/份,預計4月底寄出~

每份材料包運費是55元另計(訂購6份以內短夾材料包,運費都是55哦!)。作法將在部落格教學,所以不再另附彩色講義哦!

為了郵寄之便,舖棉請自備哦!


amos小囉嗦:

1.由於每次製作內袋時,光是燙布襯就會花上很多的時間,所以這次amos附上的裡布是非常好用的

日本棉
麻布,想偷懶的朋友就可以跳過燙襯的步驟哦!(圖一、圖二的實品是沒有燙襯哦~)

2.為了讓手作的朋友可自行取布選位,所以各款材料包中的表布都會附上2倍以上布量哦!

3.由於每台電腦設定及彩度不同,介意色差的朋友請不要訂購材料包哦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4/20內容更新:
感謝大家的支持,第一波短夾已全數預購一空,
訂購短夾材料包的朋友則是預計4月底可寄出哦~
若您是訂購短夾材料包+短夾口金
都要等第二波口金到貨才能寄出哦!(目前預計5/20左右會到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