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呼呼!!燒燙燙!!

大家引頸期待的視訊教學終於發文成功了!

amos在此先向大家說聲抱歉,由於amos不熟悉部落格影音的使用以及部落格語法

導致早已錄製好的教學視遟遟無法和大家分享

amos在錄製教學檔的時候,

有特別放慢了動作,希望能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一些!

先來看看PART1 的教學(請開聲音哦!amos本人親自配音上陣)




後記~

由於PART1是在baby睡著時所拍攝,

我和阿那答是偷偷起床拍攝,深怕吵醒baby

所以用聲音說明的部份都壓低了音量,很難聽啦!(聲音又低又粗)

寒流來臨又大半夜的,所以教學的時候,手非常的不靈巧,

看了視訊教學的朋友可別取笑amos是個~手會抖、聲音又粗  的人唷~

因為amos是第一次拍攝,

所以PART1的教學可能不是那麼的完美,

不過,有了這次的經驗,

以後才會有更多的進步空間唷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格友提出了一些問詢問,amos將這些問題也分享給大家,希望能在製作上對您有所幫助唷!

amos的視訊示範作品~純潔白是起針15針 ,實品如下文所述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ose-quilt/article?mid=3805&prev=3812&next=3723

這款圍巾是有垂度的,所以平放量出來的長.寬與垂掛時(圍起來)所量出來的長寬尺寸會不一樣哦!換句話說,您所使用棒針的粗細是不會影響圍巾的鬆緊度!但依amos的經驗,這款線材在織的時候,使用6~12號棒針會比較順手、好織,示範作品所用的是日規10號棒針。

因為這款線材特殊的關係,一般的棒針的基本常織不一定適用在這款作品上唷!

影片中所以使用的起針方式也不月同於棒針的起針方法,記得要看清楚一些開始動手做!

amos今天會再上傳PART2教學,建議大家先將PART1+PART2一起看完後再開始動手做唷!

若有疑問請再提出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