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人反應看不懂日文的織圖和說明

amos用手繪的

有點醜醜的

請大家將就點囉

(註:上圖的5個花瓣都沒問題,但是第6個花瓣少畫了二個鎖針,amos不會用繪圖修改,請大家加減看一下,以下面的文字說明作為輔助囉~)

說明:
第一圈(藍色筆)~輪狀起針6針(本圈結束時要做引拔的動作,才能開始第二圈哦!)
第二圈(紫色筆)~織3個鎖針後,做引拔,一共要做6次(本圈結束時本來就要做引拔的動作,接著就可以開始第三圈哦!)
第三圈(藍色筆)~鎖針2針,1長針+3長針(爆米花針)+1長針,鎖針2針,引拔針;此動作完成一片花瓣囉!記得一共要織6個花瓣哦~(P.S.第三圈的長針是鉤在第二圈的3個鎖針上,而第三圈的引拔針是鉤在第二圈的引拔針上哦)


第三圈完成後直做引拔的動作,小花就完成囉!


相約的朋友們,本篇如果有需要拍照的教學檔,請在下面回應哦!

(最近相約朋友很踴躍的提出製作上問題,因此amos要回應的內容及教學比較多,相對的時間不夠用,若本篇回應教學需求滿10人以上,amos就義不容辭,為大家製作教學供大家參考~)


P.S.本篇請勿引用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