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amos的棉麻滾邊條都用完,卻也都發懶沒有動手製作.....

原想上拍賣買現成的

不過瀏覽後發現以陸、韓布料且機器裁好的滾邊條為大宗,價位大約在每碼35~45元不等

amos也偷懶直接買現成機器裁好的,

收到後看到實品真的很無奈,因為陸棉麻、韓棉麻布品雖然相對的便宜,

不過手感和質感真的和日本的差了很多呢!




不多說,amos下了決心,跑去買了10碼的素棉麻布

特別挑選了這款日本進口,質料非常好的棉麻布,當然價位也是ooxx

連續好幾天的下午,哄了二個寶貝乖乖睏後,

頂著大熱天,拿出裁尺、裁墊和裁刀

一天裁一些、花了好幾天的時間

終於將10碼布裁完囉!





不過amos心裡的感覺雖好,身體卻不大開心,

因為我的大拇指好像快不是我的啦!又麻又痛,該不會是我的裁刀拿法出了問題呢?

想起上次老師用輕描淡寫的口吻對我說:

amos,妳裁布的方式怎麼變成幼幼班的生手欸!

雖然老師是以開玩笑的口吻提醒我別怠惰太久,

剛好藉著這次機會來好好練練"刀工"

不過10碼的布布,數一數,只裁出了152條,當然其中還有失誤的部份需扣除

來看看我的成果吧!





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amos的碎碎唸

裁了這麼多的滾邊條,以amos目前帶二寶的狀況,可能會消化的很緩慢

所以開放100份分享大家訂購

如下圖所示

滾邊條都是一條一條的,

150cm做包包應該很夠用囉!

每一份的尺寸是4x150cm,分享價是40元/份

不管訂購幾份,運費一律35元,多不退少不補唷^^

amos手工裁切,人工非機器,無法完美唷!介意的人勿訂,感恩唷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