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還記得這款玫瑰銅環包嗎?

由於這次母親節材料包剛推出就已經預購一空,

有許多格友需等到母親節過後才能收到第三波的長夾、短夾材料包,

所以amos特別重新設計了這款玫瑰銅環包版型,讓大家可以順利完成一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,

之後到貨的長夾、短夾口金包包,嘿嘿~就A起來自己使用囉~





接下來看看壓線後的模樣,用漸層先染布的質感果然就是不一樣呢!

看出它們之間顏色的差異嗎

柔美卻不失穩重

神祕而又明亮動人




接下來 看看裹布

搭配的是華麗的珠寶與玫瑰    (嘿嘿~借用了短夾口金來當model~)




成品的模樣,想不想也來做一咖呢?



材料包內含:先染布(顏色請參考圖一成品)、裡布、拉鍊、滾邊布、銅環1組、紙襯、紙型。

母親節超值價$399/份

為了寄送之便,舖棉請自備哦!因為這款包要壓線後更有質感,所以舖棉一定要加上去唷~

每份材料包運費是30元另計。作法將在部落格教學,所以不再另附彩色講義哦!


amos小囉嗦:amos都是拍照後直接上傳部落格,不會使用任何繪圖軟體來修改照片,純粹都是自然光線下拍照而成的,由於每台電腦設定及彩度不同,介意色差的朋友請不要訂購材料包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