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之前有發表一款 秋日輕巧包

一直覺的她 真的太輕巧了

不太適合我啦

所以改版成了現在看到的這一款

比較圓 比較大 圓滾滾的 看起來很有親切感哦





正面一眼望去 滿滿的鐵塔和皇冠   帶一些蕾絲和點點的ZAKKA

是時下最流行的布款




快快請出我家房門來當麻豆

一起合照一張吧

無奈我家寶貝還太小

不然就情商請小麻豆來露露臉



裡布用的是粉色的小花

共有四個大內口袋

很能裝呢





提把的特寫當然也不能少囉

這可是我特別準備的    巴黎鐵塔提把呢

有喜歡嗎?

如果有人想自己做一咖

我再來準備材料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