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讓大家久等囉!

amos這二天忙著“削牛皮”花了很多時間,以致於現在才完成這款可愛的卡片,

這次的作品貼了很多閃亮亮的水鑽,超美的喔!

希望您會喜歡,

這二款卡片的用途很廣泛,設計上想了很多,可以特別的節日、父親節;好朋友、情人節、送給畢業的學長姐也很適合喔!

喜歡的朋友快來參加吧~






本週是amos在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的最後一個活動,下個月開始就要改到其他教室教學囉!

每場次預計8~10人,目前接受網路預約報名,想參加的朋友請用隱藏方式告知,或到FB留言才算完成報名喔!

活動時間:6/29、6/30 下午 14:30~18:00

活動費用:每份材料包30元,採事先報名,到場報到後再繳費即可!(請註明要貓頭鷹卡或是花漾蝴蝶卡喔!)

活動地點: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(市汀洲路三段2號,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活動場次:14:30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3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 


歡迎引用本文章讓更多喜歡手作的朋友知道好康的訊息!

P.S. 如果有國小(含)以下的小朋友想參加活動,需要有父母陪同完成喔!若有疑問也歡迎提出,感恩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