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s想做真皮包包已經“肖想”很久了!

這次異想天開的把牛皮和蝶古巴特做結合,真是絕配呢!

喜歡的朋友快來報名吧!





由於有許多朋友對“蝶古巴特”躍躍欲試,

為了讓大家能輕鬆玩手作,所以這次的作品選用零錢包來做為入門包款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本頁第一張照片amos完成的零錢包作品!

(實際您的作品圖案,有上百款可選擇,請務必提前十分鐘到現場挑選喔!)


每份材料包內含:牛皮一片、餐巾紙一款(自行挑選)、扣具

基本上只要人來就好,現場amos會幫大家準備好需要的工具,

例如:蝶古巴特專用筆、蝶古巴特專用膠、吹風機、剪刀、海綿、扣具     等工具讓大家共用,若您不想與他人共用也可以自行攜帶工具喔!

每場次預計5~6人,目前接受網路預約報名,想參加的朋友請用隱藏方式告知,才算完成報名喔!

活動時間:6/29、6/30下午 14:30~18:00

活動費用:每份材料包300元,採事先報名,到場報到後再繳費即可!

(請提早10分鐘報到並挑選材料包,不然名額會直接開放給現場排隊的朋友喔!)


活動地點: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(市汀洲路三段2號,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活動場次:14:30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3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 


歡迎引用本文章讓更多喜歡手作的朋友知道好康的訊息!

P.S. 如果有國小(含)以下的小朋友想參加活動,需要有父母陪同完成喔!若有疑問也歡迎提出,感恩^^

下圖是amos即將完成的手機袋,喜歡的朋友可以現場來看看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